咸饭超人

| ᴥ•́ )✧~●~●~●biubiubiu~

我的弟弟有辣么可爱(模特)

相方方生日快乐@颜子沐(不知道能不能艾特成功啊(比哈特
泛读做不下去了爬上来更篇无责任的儿童脑洞
嘛…看完我大概会被取关吧(ー` )
来源是微博上的一张图,被猫咪占了笼子的兔兔的那个_(:з)∠)_

bug太多不想改了哼
———————————————————————
相叶兔最近很不开心。

前几天,主人从外面带回了一只虎斑猫,眼睛大大的,胡子长长的,身上还有华丽的条纹,总之,以相叶兔的审美来看,是自己无法匹敌的帅气。
主人把相叶兔抱在腿上,指着在屋里踱步的虎斑猫对他说:“这是你的新弟弟哦,他叫松本,你们两个一定要好好相处哦。”
相叶兔顺着主人指着的方向望去,发现那只叫松本的虎斑猫用琥珀一般的眼睛也在望着他。用三瓣嘴扯了一个咧到耳朵的微笑,相叶兔发现松本猫居然回了他一个白眼。
???
不管怎么样我也是这个家里(宠物界)的老大你不来孝敬本大爷就算了你居然还敢跟我翻白眼???猫科动物了不起哦?
冲着对方亮出自己的看家大门牙,看着松本猫愣住的表情,相叶兔觉得自己的地位得到了巩固。

松本猫来到新家的第一个晚上。
相叶兔啃完了一天中的最后一个胡萝卜,扒拉着脚趾头想着明天主人会给自己换的新菜色,突然感受到四周的氛围不太对。一个翻身坐起,相叶兔用耷拉下来的长耳朵捂住双眼,悄悄地、一点点地露出一个小缝观察四周的情况。突然,他发现,一个绿色的珠子在向自己的方向移动,哦不,是两个!
“kya——!”相叶兔的兔生,不怕楼上的柴犬,可以和隔壁的仓鼠好基友一生一起走,偏偏就是害怕这些没由来的妖魔鬼怪。
你说那不是妖魔鬼怪?
我不管我不管反正人家就是不喜欢嘛。
然后,相叶兔保持着用耳朵挡着眼睛的状态度过一整晚。
迷迷糊糊睡着时,相叶兔感觉自己被人轻轻地摆正睡姿,然后又留下了湿漉漉的液体在头上,甚至还有甜甜的味道让他觉得很安心。好想知道这个温柔的动作的主人,但是又碍于刚刚看到的一切,相叶兔选择默默接受就好。

第二天,顶着两个下垂的黑眼圈和对门的樱井仓鼠说起昨晚的经历,吓得樱井仓鼠表示“手里的瓜子都掉了”。
“啧,你能不能行。还有,你又吃我的磨牙棒。”相叶兔不满地夺过被樱井仓鼠已经啃掉一半的磨牙棒,泄愤一般狠狠地咬着。
“呜!那是谁?”樱井仓鼠下意识地躲到相叶兔的尾巴后面企图把自己藏在毛茸茸的尾巴里,无奈早晨的瓜子吃的太多无论如何也挡不住自己的肚子。
抬眼望去,松本猫正迈着优雅的步伐向他走来。颇有英雄主义精神的相叶兔张开双手将樱井仓鼠护在身后,死死盯着向自己靠近的松本猫。
“相叶兔……”
“别害怕,樱井仓鼠你的人生就有我来守护!”
“兔!”
“鼠!”
一兔一鼠就这么,在阳台上如同生离死别般呼唤彼此。
而松本猫,在阳台前找了个有太阳的地方,一扭十八弯的趴下晒太阳。
阳台上的兔鼠突然安静下来。“相叶兔,这是谁。”从身后探出头的樱井仓鼠对这个新人很好奇。这个,应该就是书里说的猫吧。
“这个,他是我主人新养的宠物……”
“那就是相叶兔的弟弟喽?”樱井仓鼠表示这点辈分自己还是算的很清楚的。
“额,或许,大概,是吧。啊哈哈哈哈”相叶兔笑得尴尬,也不管自己的笑声有没有把松本猫吵醒,谁叫你是我弟弟呢?你就得听我的,哼。

相叶兔已经被深夜里两个会移动的闪着绿光的玻璃球折磨的不行了。
像一只废兔一样躺在阳台上,旁边的樱井仓鼠拿起一根胡萝卜很是担心:“相叶兔,这些胡萝卜你真的不吃吗?妈妈说,浪费食物是不对的。”
“不吃了,不吃了。一定是因为我平时吃的太多了,还会蹭些主人的小甜品吃,这难道就是报应啊T◇T”
樱井仓鼠歪着头,一副“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的表情。
“还记得上次跟你说,夜深人静的时候,我的笼子旁边就会出现两个绿色的,会移动的玻璃球吗?现在每天晚上都会出现在我笼子旁边,吓得我根本睡不着好吗!”
“绿色的?多久了?”樱井仓鼠觉得相叶兔的主人人真是太好了,每次都把胡萝卜设成细条,吃起来刚刚好。
“一周?”相叶兔整个兔倚在床边,要不是一伸头就会看到外面,樱井仓鼠真想把他拉回来坐正。
“你看到的玻璃珠是自己滚的嘛?”
“不!是在空中飘着的!”
“多高?”
“大概,这么高?”用手比划了下,正好到相叶兔的下巴。
“嗯……”看着在旁边舔毛的松本猫,樱井仓鼠突然想到了什么。
“今晚,试试把眼睛睁开吧,你会有大发现。”顺走最后一根胡萝卜,樱井仓鼠飞快的窜回对门,关好笼子门。

当天晚上。
相叶兔左思右想,觉得每天晚上这么心惊胆战地睡下也不是个办法,加上白天樱井仓鼠的提议,相叶兔决定今晚和那两个玻璃球正面决斗。
选了个最舒服的姿势睡下,相叶兔把耳朵放在眼睛旁边,从外面看起来好像挡住了眼睛,实际上却把周围看的一清二楚。
“嗒”又是那个声音,相叶兔的内心开始恐慌,想了想还是决定一鼓作气,今晚誓把那两颗玻璃珠踩碎!
感受到四周温度的上升,相叶兔闭上眼睛静等接下来的事情。突然感觉自己露在外面的耳朵上有湿漉漉的感觉,相叶兔突然有些庆幸这会是黑夜。耳朵是兔子最敏感的地方,被这样舔着,身上都变热了。啊啊啊,羞死个兔了。
不自觉的把耳朵收回笼子,相叶兔听到“吧嗒”一声,然后笼子就变得这么挤了呢?
“喂,我知道你没睡。”
熟悉的声音从上方传来,相叶兔缓缓地睁开双眼,
绿色的玻璃球在自己的正上方,盯着自己的眼睛。
“松本猫?你怎么会在我的笼子里?”还是从声音辨识出主人,相叶兔用自己软乎乎的兔爪遮住两颗绿色的玻璃珠。“难道是你?”
“就是本大爷啊,还能有谁?”

为什么绿色的玻璃珠会是松本猫?
为什么松本猫会进到自己的笼子里?
为什么松本猫要离自己这么近好像要吃掉自己一样我不是妙鲜包也不是隔壁楼的女猫啊?
为什么松本猫要,要舔自己?还是最敏感的耳朵?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相叶兔觉得自己的脑袋大概是卡死了。
“你安静会好不好?难道你想把主人吵醒?”
一听到吵醒主人,相叶兔立刻闭嘴。
“为什么,你会出现在这里?”
“有人跟我说,你总是半夜想我想的睡不着,我来慰问一下。”
“谁,谁睡不着了?还有,想你是什么鬼啊!”相叶兔仍然保持着捂住松本猫的双眼的姿势,一边说话一边还加重了力度。
“绿色的玻璃球。那只是本大爷的眼睛。”
“???”
“所以,别害怕了,以后你和我一起睡,保持着这样的姿势就好。”
“哦…好…”持续懵逼的相叶兔似懂非懂地答应下来,“可是这样睡觉好累啊,而且还好挤……总之就是不舒服嘛。”
“想舒服?”松本猫把相叶兔的手从自己的眼睛上拿开,然后把自己窝成一个半圆形,让相叶兔躺在自己的肚子上。
“舒服吗?”松本猫用舌头舔了舔相叶兔的耳朵。
“嗯…还有,不要舔我的耳朵啦!”
“嗯?为什么?不舒服?”
“不是,总之就是别舔啦。”
舔的话,总觉得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
“哦,好。”
就这么睡了一夜,相叶兔觉得这是自己睡过的最踏实的一觉。松本猫暖乎乎的毛,松本猫香喷喷的气息,松本猫呼吸的时候一起一伏的肚子。
啊,有个弟弟真好。
而松本猫这一夜却彻底的失眠了。

第二天早上,相叶兔吃完早餐胡萝卜,和樱井仓鼠在阳台上舒舒服服晒完太阳后发现,松本猫还赖在自己的笼子里一动不动。
“松本猫?松本猫?我的好弟弟快起来了啦,快回到自己的架子上。”
拍打着笼子的相叶兔完全没有感觉到四周气压的降低。
“喂,谁是你弟弟?”低沉的声音从笼子里传来。
“你呀。我的弟弟有那——么可爱!”
“哦?那我们就来做些兄弟之间不该干的事情吧。”
“嗯???啊——你放开我!啊!”
“你再叫?再叫我就咬你的耳朵了!”
“呜…我的耳朵…嗯…”

对门的樱井仓鼠,吃着松本猫送给他的“松本牌”鼠粮,狠狠的打了个饱嗝。

评论(4)
热度(115)
© 咸饭超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