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饭超人

| ᴥ•́ )✧~●~●~●biubiubiu~

【SA】舞架兄弟不知道多少题系列-1

只是我自己想看背德了(毕竟三观不正二十年

脑补了下二郎尼酱看着自己的弟弟一点一点的长大

啊,我也想生儿子了。


————

1.在你怀里长大

“二郎,这是你的弟弟哦,看他在对你笑哦。”

“二郎二郎怎么办,三郎一直在哭,你快来看看啊。”

“二郎,虽然作为妈妈不该这么说,但是你能不能来帮我哄哄三郎啊。”

……

刚生下来的婴儿哪能看到人脸对人笑啊!

尼酱你就不能做个鬼脸让三郎笑吗?

花子妈妈你真是,我还在做作业啊喂!

……

“尼酱,抱抱。”

好吧,哥哥抱抱。

“乖乖坐好哦,尼酱要写作业,你不能乱动的哦。”

“那我不坐在尼酱的凳子上了”说着就要从凳子上蹭下来的舞架三郎本质上还是个不喜欢给别人添麻烦的小孩子。

“不,别走。就这么坐着就好。”但是比他大三岁的舞架二郎有时候却是个别扭的、自我感觉已经饱经风霜的小孩子。

因为,因为,你坐在我跟前毛茸茸的小脑袋的高度,真是太合适放我的脑袋了⁄(⁄⁄•⁄3•⁄⁄)⁄

 

2.粘人的跟屁虫

“舞架!来踢足球吗?”

“等我下个楼!”写完学校的作业,周围的小伙伴只需要几句话就可以组成一个小小的足球队。不管对手是隔壁那条街的大个子带领的那一队,或是居住在这条街上的适龄小伙伴,又或者是适龄的女孩子,都是集结的对象。

但是,把相差三岁的舞架三郎带上是不是不太合适?

尴尬地挠了挠脑袋,还好为首的“队长”没有太多话,就只是让舞架二郎手里牵着的穿着淡绿色毛茸茸外套的在场外“观赛”。

“尼酱!加油!”

啊,真是的,我才不想要自己的弟弟做拉拉队呢。隔壁班的结衣好像也给我加油了?哟西,给她看看我真实的实力吧!

“yeah!尼酱进球了!”

你给我闭嘴啊舞架三郎!我进的是对家的球门啊!

被替换下场的舞架二郎郁闷地坐在离球场两米远的地方,看着就快要和草坪合二为一的绿色小团子,想生气有发不出来。

“尼酱是不是不喜欢我和你一起玩?”

如果不是在外面的话确实不喜欢。啊,你别用小狗的眼神看我啊,我会受不了的。

“并…并没有啊。”还是不忍心说出自己真实的想法,大概是因为对方是自己的弟弟所以不想让他伤心?

“那我以后也参加球赛好不好!”

不好,特别不好。我不想要这个小嫩团子做我的跟屁虫。

因为,他是我最最可爱的弟弟啊,万一被别人欺负了,被别的女孩子当成毛绒玩具带回家了可还行?

 ————

晚安

我去和相叶雅纪造孩子了。



评论(3)
热度(77)
© 咸饭超人 | Powered by LOFTER